来日方长

战斗的那一刻,我们是对等的

   吹爆花花,吹爆 《斗牛》

   文笔略渣,从牛的角度来讲述斗牛


 



 性向善,才是人类最后的骄傲和胜算


   我是一头牛,一头生于西班牙的牛。

   这里的人的喜欢一种游戏,一种以命相博的游戏,他们管这叫斗牛。

   那群人类坐在这上万人的斗兽场里,手里端着一杯液体,像是鲜血,又像是那块吸引我的红布。他们总是挥动着那块红布来吸引我们的动作。他们渴望成功,渴望得到“王子门之最”,渴望用他们的动作来取得荣誉,用我们的鲜血来实现他们对权利的欲望。


   战斗的号角被吹响,我清楚的看见他们脸上的兴奋,无数人呐喊着,大风卷起了地上的尘土,地上还残留着星星点点的血痕,空气中夹杂着浓郁的血腥味,我知道,那是我同类的气味,它被杀死了,被他们用长矛刺进了身体。


   我瞪着猩红的双眼,我明白,他渴望着用我流下的鲜血来换取他的荣誉,我不会让他得逞的。我嗅着空气中的血腥味,这让我更加疯狂,我猛的朝他冲去,却被他用长矛刺中。我低头看着带着血迹的尘土。心里无比的愤恨,“我一定要杀了他。”这是我唯一的信念。


    他挥舞着手中的红布,试探性的朝我走来 

    “机会到了”,我想着。

    我冲了过去,用我的尖角狠狠的扎进了他的腹部,就像他之前对我做的一样。我把他狠狠地抛起,再看着他落下,颜色像吸引我的那块红布的血液从他的腹部流出。

     我发出兴奋的低吼。

     我想,这次的战斗,我赢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